Wednesday 3 July 2013

We always love pretty one, by kaylalin711



方才與爸爸媽媽通完電話, 掛上電話那刻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! 小時候總是恨不得想快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,就為了不想待在家,但現在我比誰都想與家人一起生活,繼續享受天倫之樂,那是奢侈的幸福;有人說孝順的孩子生活一定美好,我不敢說我們很孝順,但至少我們可以不讓父母操心,這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了。 每個人都有許多夢想,而我們最大的夢想就是買房子接爸媽北上一起生活,照顧他們,同時父母親也成了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,每每遇上低潮期就會打電話給母親,因為母親的聲音附有魔力,只要一聽見母親的聲音,所有壞情緒全都瓦解,瞬間能量百倍,你們說神不神奇! 我好愛我的家人,由由衷衷感謝他們的教導與養育,現在的我才能享受如此美好的幸福。 此時此刻我比誰都還要珍惜。 ,HOTinstapic update! July 03, 2013 at 06:08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